化学化工实验中心
你在的位置: 首页 > 管理制度 > 化工实验中心管理规章制度 > 正文
仪器设备管理制度

发布:    日期:2022-03-03   点击:

 
                   

1、严格做好进货验收,新仪器必须在货到一周内验收完毕。验收时仔细核对品名、数量、质量、附件等,发现差错立即向有关单位反映。

2、新仪器在到后,尽快请有关人员进行调试,认真检查仪器性能是否良好,附件及技术资料是否齐全,如发现问题立即与有关部门联系。仪器验收后及时建好帐卡,并做到帐物相符。

3、学生实验时所使用的仪器必须清洁、附件完整、工作正常。仪器使用后,必须按规定要求严格进行验收。如有损坏,应立即查明原因,向实验室主任汇报,并将损坏仪器交有关部门修理做好登记手续。

4、保存好精密仪器的技术资料,如有缺少,应及时补全。

5、做好仪器的定期保养工作,做好防尘、防火、防热、防潮、防霉、防锈、防腐蚀等工作。

6、教学所缺仪器及消耗材料,应提前造好采购计划,经实验室主任批准,交设备处采购,保证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返回〗  〖收藏
 
关于我们 | 浏览总数:

网站所有: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实验中心
中心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化工楼
联系方式:邮箱:hxsyzx@ujs.edu.cn电话:0511-88780193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