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实验中心
你在的位置: 首页 > 仪器设备 > 大型仪器 > 正文
手套箱

发布:    日期:2023-06-01   点击:

仪器名称:手套箱

仪器型号: Super(1220/750/900)

生产厂家: 上海米开罗那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产地:上海

放置地点:江苏大学老图书馆421室

功能介绍:

手套箱及气体净化系统通过高纯惰性气体的循环,提供一个无水无氧耐腐蚀的环境,主要功能在于对O2,H2O,有机气体的清除。为物理、化学实验及电池的组装、测试提供一个便利的条件,广泛应用于无水、无氧、无尘的超纯环境。

参数指标:

Super(1220/750/900)型手套箱由封闭的箱体、过渡舱、循环净化单元、PLC控制及触摸屏操作系统,真空系统、显示系统、支架等组成。

控制系统:西门子PLC;净化器:单柱;水含量:<1ppm;氧含量:<1ppm

应用领域:

适用于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物理化学研究、企业实验室开展科学实验的理想装置,广泛应用于生化、冶金、电子、化工、地质、矿产、医药、锂电池研发及生产、粉末冶金、原子核技术、特种焊接、OLED和PLED研究、材料处理、特种灯研发及生产、精细化工、聚合材料等行业。

返回〗  〖收藏
 
关于我们 | 浏览总数:

网站所有: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实验中心
中心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化工楼
联系方式:邮箱:hxsyzx@ujs.edu.cn电话:0511-88780193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