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实验中心
你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安莱立思”杯水处理实验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吴沛文    日期:2018-11-28   点击: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安莱立思”杯水处理实验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11月24日,第二届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安莱立思”杯水处理实验创新大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办。我校化学化工学院三名学子分别斩获特等奖、一等奖、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江苏省高校化学化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共同主办,南京工业大学和安莱立思仪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协同承办。本届大赛历经数月筹备,吸引了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江苏大学等18所高校的66名选手参赛。本次赛事的竞赛分笔试和实验操作两部分,笔试部分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相关化学知识和环境保护知识,实验操作以为“未知水样中氨氮的纳氏试剂分光光度法测定”为题,重点考查了学生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最终,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杨浩宇、胡新颖和周翔宇三位同学,分别获得改赛事的特等奖、一等奖和三等奖。

图为我校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

返回〗  〖收藏
 
关于我们 | 浏览总数:

网站所有: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实验中心
中心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化工楼
联系方式:邮箱:hxsyzx@ujs.edu.cn电话:0511-88780193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