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实验中心
你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教学 > 教学方法及手段 > 实验预习及实验考核

实验预习及实验考核

     为了保证实验教学效果,实验中心建立了一套科学的考核、考试制度,开展师生双向互评。学生进入实验室进行实验前必须做好实验预习、考勤登记工作,实验结束后还需登记离开时间,确保学生在实验室内时间与实验安排时间一致。学生实验成绩的评定主要依据:

     1. 各实验项目的评分主要依据学生实验前的预习、实验过程中的操作、实验报告和实验数据处理的能力并结合其实验态度和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情况。

     2. 由平时成绩、技能考核成绩、笔试成绩按40%、30%、30%比例综合评定,减少了成绩评定中的主观因素。

 
关于我们 | 浏览总数:

网站所有: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实验中心
中心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化工楼
联系方式:邮箱:hxsyzx@ujs.edu.cn电话:0511-88780193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