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实验中心
你在的位置: 首页 > 管理制度 > 化工实验中心管理规章制度 > 正文
实验室基本信息收集上报制度

发布:    日期:2022-03-03   点击:

 
                   

一、基本信息收集

1、基本信息收集是实验室一项重要的日常工作,体现着实验室整

体水平,是每一个实验室工作人员的责任和义务,要做到经常化、制度化。

2、实验室由信息管理员负责收集、整理各方面汇集来的信息。

3、对实验室的各类记录、表格、帐卡、工作日志等材料,实验室工作人员都要及时填写和收集,并保证材料的准确性,以利于资料的积累和整理。

二、基本信息的内容

1、实验室人员的信息

实验室主任姓名、职称,人员分工、考核情况;实验室专职人员以及实验室兼职教师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工作时间、毕业时间、所学专业、实验室工龄、专业职务、评职时间、聘任情况、业务专长、国内外进修时间和内容、论文数量和级别、著作数量和级别、主要工作、成果奖励、外语语种和水平等。

2、实验室基本情况

实验室名称、建立年份、实验室面积、各种检查评比情况、实验室特色和内容等。

3、实验教学信息

实验教学大纲、任务、计划、实验报告和课程实验项目(包括:实验序号、专业分类号、专业名称、课程编号、课程或项目名称、实验类别、实验者人数、实验者类别、每组人数、计划学时数、实验学时数、首开日期、实验室名称、实验要求、获奖等级、实验类型、变动情况)等。

4、仪器设备信息

各类仪器设备的技术资料、使用记录、维修记录、消耗记录及统计数据、有关帐卡等。

5、各类其他信息

与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有关的各类文件、制度、计划、论文、鉴定、交流会议文章、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奖惩材料等。

三、基本信息的管理及上报

1、院实验中心负责全院实验室基本信息的汇报总上报,实验室的基本信息汇总上报由专人管理,实验室主任负责。一般按学年上报。

2、对上报校有关部门及学院的有关报表、统计数据,应及时如实填报,不得拖延。

3、实验室基本信息收集整理,按学校要求,按时归档。
 

返回〗  〖收藏
 
关于我们 | 浏览总数:

网站所有: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实验中心
中心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化工楼
联系方式:邮箱:hxsyzx@ujs.edu.cn电话:0511-88780193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