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实验中心
你在的位置: 首页 > 仪器设备 > 大型仪器 > 正文
大电流恒电位仪

发布:    日期:2023-06-01   点击:

仪器名称:大电流恒电位仪

仪器型号: SP-300

生产厂家: AccSci英生科技

产地:法国

放置地点:江苏大学老图书馆416室

功能介绍:

SP-300 是最先进的研究级电化学工作站,具有 500 mA 至 10 A 的范围 、内置 EIS 和高端规格,如 7 MHz 最大频率、浮动模式、模拟滤波、内置校准板和稳定带宽。

模块化机箱可以集成可选的高电流/高压选项板(高达10 A和高达48 V),或者第二块板(标准或EIS)组成双恒电位仪进行RRDE实验。该仪器支持多用户系统,支持独立使用每个通道板。


参数指标:

超低电流:满量程范围低至1 pA的

内置EIS分析:高达7兆赫

内部放大器:±1 A /±48 V,±2 A /±30 V,±4 A /[ - 3;14 V,±10 A /[05]垂直

双恒电位仪

线性扫描发生器:1 mV / s时,采集1微秒

应用领域:

大电流恒电位仪是一种重要的腐蚀检测和电化学测量仪器,在电极过程动力学、电分析、电解、电镀、金属相分析、金属腐蚀速度测量和各种腐蚀与防腐蚀研究,以及电化学保护参数测试等方面具有广泛的用途。可以独立使用,也可辅以信号发生器、直流示波器、对数转换器、X-Y记录仪等进行多种动态和静态、暂态和稳态的试验测量,适于工厂企业、科研研究、教学试验和新产品开发及各种测量之用。


返回〗  〖收藏
 
关于我们 | 浏览总数:

网站所有: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实验中心
中心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化工楼
联系方式:邮箱:hxsyzx@ujs.edu.cn电话:0511-88780193 邮编:2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