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实验中心
你在的位置: 首页 > 仪器设备 > 大型仪器 > 正文
多通道电化学工作站

发布:    日期:2023-06-01   点击:

仪器名称:多通道电化学工作站

仪器型号:VSP-3E

生产厂家:AccSci英生科技

产地:法国

放置地点:江苏大学老图书416室


功能介绍:

多通道电化学工作站实现八个通道同时测里,每个通道的工作电极可以控制,包括电位和电流档应设定,以提高实验效率,电化学方法齐全,包括循环伏安法,电流-时间曲线扫描一阶新法、多电位阶跃和差分脉中伏支法等电化学技术,软件界面友好,操作简单,功能强大,包括数搬分析、傅里叶变换、标准加入法、标准曲线法和电流分析等功能。

参数指标:

技术指标     槽压:±10 V,(可在±20 V之间调节)

控制电压:±10 V,(可在 ±20 V之间调节);使用FlexP0060/FlexP0160时最高可达60 V;电压分辨率:200 mV范围内的5 µV

电流范围:1A至10μA,标准规格为400mA

最大电流:±1 A ;使用四个FlexP0012时可达800 A

电流分辨率:0.760 nA

频率范围:1 MHz 至 10 µHz

主要功能及应用该仪器具有+/- 1A(使用助推器可扩展到800A)、用于改进多用户/PC连接的以太网LAN和EIS(可选),特别适合于电池研究应用。具有高效率:各通道均可以进行序列测试;具有高性能及灵活性:可以实现多个通道同时进行相同或不同的电化学测试;

广泛应用型:可以同时进行两电极、三电极及四电极的工作方式,进行半电池和全电池表征。

物理电化学:线性扫描法,循环伏安法,计时电流法,计时库仑法,计时电位法,差分脉冲法,方波伏安法等。可用于电池、超级电容器、燃料电池:各类电池充放电测试。

应用领域:新能源材料研究、材料电化学腐蚀研究、电化学传感器研究、电化学反应机理研究等

 

返回〗  〖收藏
 
关于我们 | 浏览总数:

网站所有: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实验中心
中心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化工楼
联系方式:邮箱:hxsyzx@ujs.edu.cn电话:0511-88780193 邮编:212013